鱼丸好吃

你要无条件相信我

和秦先生的恋爱呐!⑥

秦霄贤把白楚攸送回家


“嗯?我怎么没带钥匙?”白楚攸把包里的东西都倒出来

“你现在有两个选择,第一和我回家,第二在外面冻着”秦霄贤认真的说

“不太好吧,咱们俩刚在一起就……”

“小姑娘长得挺好,脑袋里都想的什么玩意,我家俩卧室,以后少听点相声吧”秦霄贤摇了摇头

“咯~”白楚攸做了个鬼脸


秦霄贤家


“我去给你拿被子,睡衣嘛,那就穿我衬衫吧”说着,秦霄贤就从柜子里抱出来一床被子

“爱你哟”白楚攸接过内床被子

“晚上我是不是应该把门锁好,我怕女流氓”秦霄贤抱住自己

“想什么呢,我可是个正人君子,不是女流氓”白楚攸把正人君子四个字咬的特别重

 

“你起啊,你起不起,起啊,let's  go,苏苏苏苏苏苏喂苏苏……”白楚攸揉了揉眼睛发现秦霄贤早就起了

“攸攸,快来吃饭啊,快来啊~”妓院头牌(bushi)秦霄贤在线叫人

“来了”白楚攸光着小脚丫跑到了厨房

“哇哦,良家妇男”白楚攸惊喜

 “我会的还多呢,以后咱结婚了我天天给你做”秦霄贤说到

   

“噔噔噔……”

“喂,小白楚攸你胆肥了,一晚上没回家,上哪鬼混了”白母质问

“妈妈,我昨天晚上没带钥匙,去丛舟家住了,我马上回家”白楚攸解释道

“那你快点回来吧,一会儿妈妈室友带他家儿子来吃饭,相信我你会喜欢的”林怜疯狂暗示

“妈,我……”

哔哔哔哔哔


秦霄贤挑挑眉“咱妈让你相亲?”

白楚攸一脸黑线“唉,我回家告诉我妈我真给他领回来一个说相声的女婿”

  

白楚攸出门后秦母给秦霄贤打电话

“旋儿,一会妈带你去你林阿姨家吃饭,他们家有个女儿”

秦霄贤听道后问“是您大学的那个室友么”

“对对对,她闺女比你小一点,可漂亮了,而且还特别喜欢你”

“妈,我跟你说一个秘密啊,我有女朋友了”秦霄贤说

“这小子,怎么不早告诉妈妈啊,那妈妈把这个事情跟你林阿姨说一下吧”秦母摇了摇头

“但是我想问问您室友的闺女是不是叫白楚攸啊”秦·真·霄·十八核大脑·贤上线

“难道……”秦母猜测

“没错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承认含有的成分

评论(2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