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丸好吃

你要无条件相信我

和秦先生的恋爱呐!完

xx餐厅


“怜怜啊,你说巧不巧人家俩孩子都在一起”秦母来着白母的手

“楚攸这孩子也没和我说一声”白母抱怨

“怜怜我觉得你这个头发不太行要不咱俩做个头发”秦母提议

“你说什么胡话,咱俩不刚……诶诶,你撒开我”林怜被秦母拽走

“内个楚攸啊,你妈妈今天晚上跟我走要是没地住就先住老秦,不是,旋儿家”秦母留下一句话就走了

 

白楚攸只好跟秦霄贤回家,不过被热心网友捉到,所以回到家的两人就看到

#秦霄贤与一女子从饭店出来#

所以百年不更新的秦霄贤发了一条微博:我来辟谣一下,你们看到的热搜,是真的

@白楚攸

  

白楚攸内边:大家好我就是秦霄贤的绯闻女友,不过你们要自信一点,把绯闻去掉@秦霄贤

  

何九华 终于有人管管你了

孙九香 我儿子终于长大了,那个楚攸啊 我这儿子除了缺点其他都是优点 比如…啊 这个不重要(来自杨小音儿 同学的评论)

刘筱亭 去哪吃(给我一个黑黑的小面子)

  ……

情人节那天,白楚攸和秦霄贤手牵手从民政局出来

秦霄贤微博:以后我要是有家的人了

配图两个红本本

  

一年后

手术室门口,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趴在门上听里面的动静,四个老人焦急的等待,一群大老爷们在走来走去

  

“哇~”他们听到哭声都纷纷看向手术室

 一个医生摘下口罩:“母女平安”

“我有女儿了,我有女儿了,我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家闺女了”秦霄贤激动的像个傻子

 

白楚攸被推出来了,秦霄贤吻了吻白楚攸说“宝贝好疼对不对”

“给你生就不疼了”白楚攸虚弱道 

“以后咱不生了”秦霄贤心疼

“快去看看咱闺女吧”白楚攸说

“咱爸妈他们看闺女,我照顾你”秦霄贤说道

  

后来某一年秦霄贤和孙九香的专场,他们俩表演《口吐莲花》,这会送水的不是二哥,而是一个香香软软的小姑娘

观众一  哇哇哇老秦闺太可爱了

观众二  有没有人组团偷孩子的

爸爸,筱亭哥哥让我给你送水”小朋友甜甜的说

“谢谢宝贝,快回去吧”秦霄贤亲了亲小姑娘

“刘筱亭你给我等着,让我宝贝闺女来谋害我”

  

 完结撒花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