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丸好吃

你要无条件相信我

碰瓷少女&郭麒麟

我叫胡悠悠

是一个销售员

我还有另一个技能——碰瓷

不过这次我好像把自己搭上去了


“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~”我牵着我家旺财妹妹遛街

不过意外发生了

我们家旺财妹妹追尾迈凯伦


“嗷呜~”我听到旺财妹妹的惨叫我赶紧飞奔了过去

同样飞奔而来的还有一个男生


“旺财,旺财你别倒下啊,你起来看看妈妈啊,妈妈只有你一个女儿”我摇着旺财

“我的迈凯伦~你疼不疼啊”刚才飞奔过来的男生抚摸着自己的爱车


我看向那个男生,竟然该死的眼熟,我十八核的大脑飞速旋转

“啊!!!郭麒麟!!!”我震惊的喊出来


我的脑袋顶上飘出了两个小孩,有个叫天使悠,另一个叫恶魔悠

天使悠:哎呀,这可是郭麒麟,三生有幸啊还不快要签名,想什么呢

恶魔悠:管他什么麒麟貔貅呢,他的车可是让旺财受伤了,胡悠悠你给我讹他

最终天使悠被拖走了


“旺财啊,你的命怎么那么苦啊”和我心有灵犀的旺财也一直没有睁开眼睛,一定是受我的熏陶,妙啊

“你得赔我旺财”我艰难的抱起旺财

“我还没让你陪我迈凯伦呢,都掉漆了”郭麒麟指着受损的车


这玩意毕竟旺财啥事没有,迈凯伦补漆得要个五六位数啊,把旺财买了也不足一个零头啊


“我不管我不管”胡·小泼妇·悠悠在线撒泼

这可得亏周围没有人啊

“要不我带你的旺财去查查受没受伤,然后再讨论车的问题”郭麒麟打开车门

“额……好吧”我抱着旺财上了车


到了宠物医院,死沉死沉的旺财惊然在我身上睡着了

在宠物医院,一顿操作猛如虎,该查的不该查的都查了

一路上我总觉得有人在讨论我


结果旺财除了体重超标以外的啥事没有


我牵着旺财和郭麒麟走出医院,一路我都没敢看郭麒麟,毕竟迈凯伦补漆实在是太贵了


“我说你的旺财没事吧,打算怎么赔偿我”郭麒麟质问我

“我……,要不我给你钱,分期付款……,再不然我给你做牛做马”我刚才的撒泼的劲一点都没了

“要不给我做牛做马吧”郭麒麟微微,向我靠拢

“你你你,我不卖身!!!”我捂住了红的不能再红的脸

“想什么呢,我们家比较乱,得有人给我收拾屋子啊,做做饭啊”郭麒麟顺手牵走我的手机存下来他的电话号码还有微信

“微信联系”郭麒麟晃了晃手机


我的保姆生活就要开始了


未完待续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